藝人

黃靜茵,生日快樂!

黃靜茵

韓國時間已經是1月25日,今天是演員黃靜茵的生日,一起來祝她生日快樂吧!先來看看她的個人檔案:

  • 姓名:黃靜茵 / Hwang Jung Eum / 황정음
  • 生日:1985年1月25日
  • 身高:167cm
  • 體重:53kg
  • 學歷:水原大學戲劇電影學系 (畢業)
  • 更多黃靜茵個人檔案:黃靜茵資料版

黃靜茵是偶像團體 Sugar 出身的演員,2002年她以 Sugar 隊長身份出道,兩年後宣佈退團展開個人活動,並出演 SG Wanna Be 的 MV 以及電視劇《露露公主》正式轉型成為演員。在開始演員活動後,黃靜茵出演不同類型的電視劇累積經驗,並在2009年跨足大螢幕出演首部電影,而她的演技也由《穿透屋頂的 High Kick》起獲得大眾的認同,之後出演的作品都有著很好的成績。

去年,黃靜茵出演《無盡的愛》以及電影《豬一樣的女子》,不管是什麼時代風景以及角色,她都能很好地詮釋,今年一開始她就再度與地成合作出演《Kill Me Heal Me》,讓大家看到她不同的魅力,也令人期待她未來更多的作品!另外,黃靜茵自2006年公開與金勇俊的戀情後,兩人交往到現在,也深受粉絲的支持與喜愛,不久前她也在訪問中表示他們感情穩定呢!

最後送上黃靜茵在新劇《Kill Me Heal Me》中的片段,大家可以在這裡留下你對她的生日祝福喔!

黃靜茵,生日快樂!Hwang Jung Eum Happy Birthday!황정음 생일 축하합니다!

歷年生日文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整理撰寫:Kpopn 的 Jessica
資料來源:百度百科
影片來源:MBCdrama @YouTube
圖片來源:MBC 官方 FB
轉載請註明:Jessica & 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