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

黃靜茵,生日快樂!

黃靜茵 Instyle 畫報 (2014.01)

韓國時間已經踏入1月25日,今天是演員黃靜茵的生日,一起來祝她生日快樂吧!先來看看她的個人檔案:

  • 姓名:黃靜茵 / Hwang Jung Eum / 황정음
  • 生日:1985年1月25日
  • 身高:167cm
  • 體重:53kg
  • 學歷:水原大學戲劇電影學系 (畢業)
  • 更多黃靜茵個人檔案:黃靜茵資料版

黃靜茵在2002年以四人女團 Sugar 隊長的身份出道,一出道就獲得大眾的喜愛,甚至進軍日本發行多張單曲和專輯,在日韓都有著不錯的成績,之後在2004年黃靜茵選擇退團 Solo 並出演《露露公主》,正式轉型為演員。2006年黃靜茵公開與 SG Wannabe 成員金勇俊交往,直到現在兩人還在交往中,也得到了不少粉絲的支持和祝福。

黃靜茵自轉型為演員後持續出演多部電視劇,直到2009年的《穿越屋頂的 HighKick》而人氣上升,而她出演的作品,像是《巨人》、《Golden Time》、《能聽見我的心嗎?》、《錢的化身》等等都獲得觀眾們的好評,特別是去年《秘密》一劇中黃靜茵可以說是演技力爆發,多年累積的演技實力獲得大家的認同,大家一起期待她在2014年帶來更棒的戲劇作品吧!

最後送上黃靜茵在《秘密》中的精彩片段,大家可以在這裡留下你對她的生日祝福喔!

黃靜茵,生日快樂!Hwang Jung Eum Happy Birthday!
황정음 생일 축하합니다!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Ftv0BpG3kt0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整理撰寫:Kpopn 的 Jessica
資料來源:Naver
影片來源:LN9WTG @YouTube
圖片來源:Kpopn 媒體庫
轉載請註明:Jessica & 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