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藝人

黃正音與丈夫重歸於好不離婚,將以夫妻身份繼續走下去

縮圖 / 黃正音
圖片來源:Soompi

原本和丈夫進行離婚訴訟中的黃正音,兩人重歸於好,將以夫妻身份繼續走下去。

黃正音去年9月2月向水原地方法院城南分院提交離婚申請書,將和結婚四年的丈夫離婚,當時經紀公司 C-JeS Entertainment 表示這屬於個人私生活,離婚原因等細節不變公開,震驚演藝圈。

經過近十個月的調解,經紀公司 C-JeS Entertainment 昨日發表聲明,表示:「黃正音與丈夫在離婚調解的過程中,理解了彼此的立場差異,並克服矛盾,決定不離婚,再次延續夫妻的緣分。」

另外,黃正音在2016年與前職業高爾夫球選手兼企業家李榮敦結婚,2017年8月產下一子。

 

≡ Kpopn 的 CHI 報導 ≡
♦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CHI
2PM / SEVENTEEN / 少女時代... 네가 좋은 걸 어쩌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