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電視

《羅曼史》舉辦發佈會,李鍾碩:我對李奈映的粉絲心已融入劇中!

李鍾碩、李奈映《羅曼史是別冊附錄》製作發佈會
圖片來源:OSEN

tvN 全新週末劇《羅曼史是別冊附錄》首播在即,李政孝導演、李鍾碩、李奈映、鄭幼珍、魏河俊、金有美等演員皆出席21日於江南 Imperial Palance Seoul 舉辦的製作發佈會。

發布會中,李政孝導演先表示:「這齣戲是帶著幽默感的愛情喜劇,與其他愛情喜劇有些不同。除了愛情外,也透過不同角色展現幽默感,讓觀眾有更多看點。」並接著說:「在拍攝警察、法庭… 等題材的劇後,我也希望自己能獲得一點安慰,剛好鄭賢貞作家說她有跟『書』有關的電視劇,所以雖然才剛結束上一部劇、有點急,還是決定拍攝了。」

這是李奈映暌違九年回歸小螢幕的作品,因此確定出演後就引起熱烈討論。對此,導演表示:「以前就想 (跟李奈映) 合作了,沒想到真的有這樣的機會,我好像滿有福氣的。(拍攝) 現場氣氛真的很好,雖然隔了很久 (才再次演戲),但她真的很用心。雖然她的戲份有些多,但她總是笑著跟工作人員們說話、聊天,看到這場畫面就有『邀請李奈映出演就對了』的想法。」

李鍾碩、李奈映《羅曼史是別冊附錄》製作發佈會
圖片來源:OSEN

對於確定出演的原因,李奈映說:「我第一次看這部劇的第一、二集劇本時,覺得真的包含了很多東西,像電影般相互串聯,感到很驚訝,而且所有角色都活靈活現,也讓我充滿了野心。後來跟導演、編劇見面時,(他們) 一開始就讓我信任他們,因此決定出演。雖然是相隔很久才出演的電視劇,但現場果然 (跟想的一樣) 總是很愉快、幸福,現在片場環境比以前更好,而且比電影拍攝得更詳細。」

飾演男主角車恩浩的李鍾碩也說明了自己的角色:「我詮釋著一個同時擁有理性、智慧與感性的角色。如果說我之前演的角色是成長型,那這次就是完成型;之前的作品如果是充滿夢幻,那這次的作品就是非常現實。但對姜丹伊 (李奈映 飾) 來說,像車恩浩這樣的男人存在於世界上,就已經是夢幻的事。也因為角色充滿魅力,讓我想變得更像角色,因此有些部份演起來還蠻困難。」

李鍾碩、李奈映《羅曼史是別冊附錄》製作發佈會
圖片來源:OSEN

對於首次選擇挑戰愛情喜劇,李鍾碩也解釋:「因為我今年就會入伍,所以想選粉絲們想看的愛情喜劇作為入伍前的最後作品,才選擇演出的。因為是第一次演愛情喜劇,對我來說有點困難,可是 (李奈映) 姊姊給了我很多幫助。」而李鍾碩出道時就曾透露自己是李奈映粉絲,因此對於這次的合作,他也表示:「非常開心,我是成功的粉絲!正抱著感謝的心進行拍攝。」

李鍾碩接著說:「我找了很多前輩們的訪問來看,大家都說最難的是愛情喜劇,要以『人』的感情與事件來拍攝16集的作品,感覺不太容易,但我們這部劇有能讓人信任的武器。」話至此,他突然轉向李奈映說:「姊姊能先掩著耳朵嗎?」之後才害羞地表示:「因為我真的是姊姊的粉絲,所以有很大部份 (的粉絲感情) 已經自然地融入劇中,我相信這會是愛情喜劇的最佳武器,請幫我對姊姊保密。」還透露在與李奈映拍攝稍為性感、色情的場面時,自己的臉就會變得非常紅!李奈映則稱讚李鍾碩:「他是認識越久,就越能清楚知道他是充滿魅力的人和演員。」導演也稱讚李鍾碩的演技,表示角色演得比預想更棒呢!

李鍾碩、李奈映主演的 tvN 週末劇《羅曼史是別冊附錄》將接檔《阿爾罕布拉宮的回憶》在1月26日晚上九點 (韓國時間) 首播。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Kpopn 的 Jessica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