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MV

第三次為李鐘碩的電視劇配唱,Roy Kim《羅曼史是別冊附錄》OST 公開

Roy Kim《羅曼史是別冊附錄》OST 封面
圖片來源:genie

Roy Kim 為李鐘碩、李奈映主演的 tvN 週末劇《羅曼史是別冊附錄》 獻唱第三波 OST《All I do (그대만 떠올라)》,MV 公開。

《All I do》是 Roy Kim 與曾在《孤單又燦爛的神-鬼怪》合作過的南惠勝音樂導演再次合作的作品,製作團隊也考慮到 Roy Kim 的嗓音特色,以「為 Roy Kim 量身打造」為基礎進行了製作,而 Roy Kim 也親力親為參與了歌詞創作。

值得一提的是,這也是 Roy Kim 繼《Pinocchio》與《當你沉睡時》之後,第三次參與李鐘碩主演電視劇的 OST 配唱呢!一起來欣賞吧!

(影片來源:1theK (원더케이)@YouTube)

≡ Kpopn 的 CHI 報導 ≡
♦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CHI
2PM / SEVENTEEN / 少女時代... 네가 좋은 걸 어쩌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