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藝人

IU就是李鍾碩命定的女主角?真實版愛情原來就像這部韓劇

圖片來源:李鍾碩 IG、IU IG

演員李鍾碩日前霸氣認愛 IU,之後小倆口也各自發表長文,向粉絲轉達歉意及道謝,其中李鍾碩表示 IU 對自己來說是自己主演的電視劇《羅曼史是別冊附錄》中的女主角「姜丹伊般的存在」,讓網友再度掀起熱烈討論。

圖片來源:李鍾碩 IG、IU IG

《羅曼史是別冊附錄》是由李鍾碩及李鍾碩從出道以來的理想型李奈映飾演女主角姜丹伊,姜丹伊對李鍾碩飾演的車恩浩來說是一直藏在心底的初戀,就算姜丹伊結了婚也沒有變過心。

圖片來源:tvN 官方 IG

姜丹伊因老公外遇離婚,雖然有著名門大學的光環,以及優秀的工作能力,但在婚後選擇當家庭主婦,在與老公離婚後因為履歷上的大空白,只能做一些兼職來維持生計,與年輕、工作能力又強的恩浩完全相反,丹伊也從沒想過恩浩會把自己當女人來看待,對她來說,恩浩一直以來都是親弟弟般的存在,這也是恩浩不敢告白的理由,怕會連這樣的牽絆都消失,兩人因此不斷錯過。

圖片來源:李鍾碩 IG

劇中李鍾碩曾這樣說過「就像不知道季節什麼時候變換,我也不知道自己從什麼時候開始喜歡丹伊,但每次喝酒就會想起她,去找她,是斷斷續續單戀了很久的存在。」

圖片來源:李鍾碩 IG

而這次李鍾碩表示 IU 對自己來說就是姜丹伊般的存在,讓有看劇的粉絲們漸漸了解兩人的關係,不少粉絲回應「姜丹伊般的存在=很珍惜這個人,又怕破壞這份關係,所以不敢告白,只希望能為她的人生應援,但最後還是走到了一起」、「一直喜歡對方,但是錯過了可以以異性接近的時機,轉而為對方生活應援,作為朋友待在對方身邊,兜兜轉轉終於修成正果的感覺」、「哈啊,車恩浩ㅠㅠ」、「一說是姜丹伊般的存在,感覺一切都明瞭了ㅠㅠ」、「真的能感覺到他喜歡 IU 的真心」、「看來李鍾碩單戀了 IU 很久,嗚哇...!!!」等,竟然說是姜丹伊,完全是真實版愛情劇啊,希望兩人幸福!

Kpopn 的 Tien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