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藝人

B1A4 CNU 今天 (22日) 入伍,以手寫信向粉絲告別:會健康地回來

CNU
圖片來源:OSEN

B1A4 的 CNU 今天 (22日) 以現役身份入伍,希望能低調入伍的他以手寫信向粉絲們告別,承諾會以更帥氣的面貌回來。

CNU 在21日透過 Instagram 上傳手寫信,表示:「大家好,我是 CNU。2019年也已經快過一個月了,大家有在履行新年計劃或是目標嗎?這時候看真的覺得時間過好快,好像昨天才出道,沒想到已經度過了八年的時間,我也已經由20代初半即將踏入30歲,大概覺得時間過得快,是因為有很多幸福的事吧?真心感謝一起度過所有幸福時間的 BANA (粉絲名)。

我這樣寫信的理由,相信大家都應該知道,我要入伍了,對於突然的入伍消息而被嚇到的 BANA 感到很抱歉… 但是請期待以更男人、更帥氣的樣子回來的 CNU!我會健康地完成兵役,回來後與弟弟們一起為了 BANA 而創造更多幸福的事!直到那時候為止,不管我們 BANA 在哪裡,都希望大家健康地生活,要好好吃飯,要穿得溫暖不讓自己感冒,不要太晚也還在外面,跟朋友們要維持好關係,要常常抱持著積極的想法,希望你們能過得好,一定要這樣做喔。我會成為更帥氣的大哥回來,再見!#在更炎熱愛得更深的夏日見面吧 #B1A4 #CNU #燦多 #孔燦 #BANA 我會在愛得更深的夏天回來」。

CNU 手寫信
圖片來源:CNU @Instagram

而直到入伍前,CNU 都在努力工作,不只在19日參與 KBS《Happy Together 4》的錄製,還為時尚雜誌《NYLON》二月號拍攝畫報。公開的畫報中,CNU 展現出他修長的身高與暖男外貌,抓住大家的視線,完美消化不同色感服裝的他,說他是模特兒也不為過,而在訪問中,CNU 分享了對以三人體制活動的 B1A4 的抱負以及他從沒跟別人說過的真心話。

CNU《NYLON》畫報
圖片來源:NYLON
CNU《NYLON》畫報
圖片來源:NYLON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Kpopn 的 Jessica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