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電視

《阿爾罕布拉宮的回憶》劇終,玄彬、朴信惠分享感想謝觀眾

玄彬、朴信惠
圖片來源:tvN

tvN 電視劇《阿爾罕布拉宮的回憶》20日播出大結局,主演玄彬、朴信惠分享劇終感想。

在劇中飾演男主角「劉鎮宇」的玄彬表示:「想起當初在即將迎接夏天的晚春,懷著悸動的心情前往西班牙格拉納達拍攝的那一天,《阿爾罕布拉宮的回憶》是我花過最長時間拍攝的一部作品,為了此瞬間,七個月以來演員們和工作人員都努力地奔跑著,希望這能夠成為大家心中美好的回憶,也很感謝兩個月的期間一直陪伴《阿爾罕布拉宮的回憶》的觀眾們,希望大家可以透過鎮宇的視角,感受到現實中無法體驗到的新鮮感以及奇妙的經歷。」

飾演女主角鄭熙珠以及遊戲角色 EMMA 的朴信惠則表示:「首先很感謝一直以來給予《阿爾罕布拉宮的回憶》、熙珠和 EMMA 喜愛的觀眾們,長達七個月的拍攝期間,一起同甘共苦的演員、導演、以及所有工作人員們讓我留下最深刻的印象,大家都辛苦了,真的很感謝,也感到很幸福。」

另外,《阿爾罕布拉宮的回憶》20日播出的最終回以9.9%的收視畫下完美句點,下周 (26日) 將由李鍾碩、李奈映主演的新劇《羅曼史是別冊附錄》接檔。

Kpopn 的 LaLa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LaLa
Hi !! 我是 Kpopn 的 LaLa,為了第一時間追劇學韓語的瘋狂劇迷,希望可以在 Kpopn 和大家一起分享最新的韓流資訊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