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MV

Ailee 為《阿爾罕布拉宮的回憶》獻唱第三波 OST,MV 公開

阿爾罕布拉宮的回憶
圖片來源:CJ E&M

Ailee 為 tvN 電視劇《阿爾罕布拉宮的回憶》獻唱第三波 OST《Is You》,MV 公開。

《Is You》歌詞描寫鎮宇 (玄彬 飾) 和希周 (朴信惠 飾) 之間對彼此的想念和感情,曾在16日播出的第六集,兩人於格拉納達火車站分別的場景中出現過,引起觀眾的熱烈討論,Ailee 充滿爆發和渲染力的歌聲讓人完全沉入於歌曲的情感之中,公開的 MV 也穿插了許多劇中的經典場面。

(影片來源:Stone Music Entertainment @YouTube)

另外,講述投資公司代表劉振宇因為業務上的關係前往西班牙格拉納達,住宿於鄭希周經營已久的小旅館,兩人被捲進奇妙案件後的故事,於每週六、日晚間9點 (韓國時間) 播出。

Kpopn 的 LaLa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LaLa
Hi !! 我是 Kpopn 的 LaLa,為了第一時間追劇學韓語的瘋狂劇迷,希望可以在 Kpopn 和大家一起分享最新的韓流資訊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