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MV

SEVENTEEN 迷你六輯主打歌《HOME》MV 公開,成員親自教克拉應援

SEVENTEEN《YOU MADE MY DAWN》封面
圖片來源:genie

「自給自足偶像」SEVENTEEN 昨天 (21日) 發行第六張迷你專輯《YOU MADE MY DAWN》回歸,並公開主打歌《HOME》MV,成員們也一如往常地親自教 CARAT (粉絲名) 應援!

由 BUMZU、成員 WOOZI、SEUNGKWAN 共同作曲,BUMZU 與 WOOZI 攜手寫詞的《HOME》是一首 Urban Future R&B 風格,適合在寒冬之中聆聽的溫暖歌曲,SEVENTEEN 也藉由這首歌來展現他們比起迷你五輯《Oh My!》更加成熟的魅力。

(影片來源:SEVENTEEN@YouTube)

另外,SEVENTEEN 每次回歸都會親自錄製主打歌應援口號的教學影片,這次也不例外,一起來學習最新歌曲《HOME》應援吧!(尖叫)

(影片來源:SEVENTEEN@YouTube)

≡ Kpopn 的 CHI 報導 ≡
♦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CHI
2PM / SEVENTEEN / 少女時代... 네가 좋은 걸 어쩌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