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藝人

IU 有望出演 tvN 新劇《德魯納酒店》以演員身份回歸小螢幕

IU
圖片來源:《ELLE》

14日有韓國媒體報導,IU 將出演 tvN 全新電視劇《德魯納酒店》,對此,電視台相關人員出面表示:「確實向 IU 提出了出演邀約,但目前尚未確定是否出演。」

《德魯納酒店》以漂流的靈魂駐留的酒店為背景,是一檔奇幻題材的電視劇,講述一名菁英酒店管理者因為一場命運般的事件,而擔起德魯納酒店的管理者,與外表美麗,內在卻孤僻、壞心的社長張滿月一起經營德魯納酒店,所發生一連串的故事。

IU 接到的角色是因為犯下過錯,長久被拘束於德魯納酒店的社長「張滿月」,雖然外表像月亮一樣優雅、美麗,但其實隱藏著經歷1000年歲月的面貌,是個相當孤僻、疑心病重、野心強烈的角色。

另外,《德魯納酒店》由曾拍攝《當你沉睡時》、《Doctors》的吳忠煥導演執導,曾編寫《原來是美男》、《最佳愛情》、《主君的太陽》的洪氏姐妹執筆,預計在今年下半年播出。

Kpopn 的 LaLa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LaLa
Hi !! 我是 Kpopn 的 LaLa,為了第一時間追劇學韓語的瘋狂劇迷,希望可以在 Kpopn 和大家一起分享最新的韓流資訊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