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電視

韓孝周將進軍美國好萊塢,確定出演電視劇《Treadstone》!

韓孝周
圖片來源:BH Entertainment

韓孝周確定出演美國電影《神鬼認證》系列前傳電視劇《Treadstone (트레드 스톤)》,正式進軍好萊塢。

《Treadstone》是以電影《神鬼認證》系列中登場的秘密計劃「絆腳石行動」為主軸,是個為了訓練不存在於 CIA 資料中的要員們而打造的計劃,由創造美劇《超異能英雄》系列的提姆克林 (Tim Kring) 負責撰寫劇本,在世界知名電影節中獲得認同的拉敏巴赫拉尼 (Ramin Bahrani) 導演執導。

韓孝周在劇中飾演的昭允 (소윤),在知道自己曾經被隱藏的過去後,她為了守護家人而需要做出困難的選擇;韓孝周出道多年早就透過《光海》、《Beauty Inside》、《W-兩個世界》…等電影與電視劇,展現出她的演技實力,這次她透過試鏡中出眾的演技力而獲得認同成功拿下角色,讓人期待總是完美消化不同角色的她,將會在她的首部好萊塢作品中有著怎樣的表現。

除了韓孝周外,確定出演《Treadstone》的演員還包括傑瑞米爾文 (Jeremy Irvine)、布萊恩 J. 史密斯 (Brian J.Smith)、歐瑪麥瓦利 (Omar Metwally)、葛布莉艾爾史米茲基 (Gabrielle Scharnitzky)、艾米麗亞舒勒 (Emilia Schüle)、Tracy Ifeachor。

另外,《Treadstone》預計在今年進行拍攝,並透過 NBC 環球旗下的 USA Netweek 頻道首播,至於播出日期則尚未確定。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Kpopn 的 Jessica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