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活動

唱好唱滿!勝利香港演出多首個人、BB 經典歌曲,粉絲大呼過癮

勝利香港演唱會
現場攝影:Kpopn 的 Lun

BIGBANG 勝利個人巡演《The Great Seungri Tour 2019 Live in Hong Kong ~THE SEUNGRI SHOW~》12日在香港舉辦,活動上,勝利不僅帶來多首個人作品,更帶來了 BIGBANG 一系列經典歌曲重新編曲的組曲,並與粉絲們互動,留下了美好回憶。

勝利以《BANG BANG BANG》開場,之後帶來了《GG BE》、《Gotta Talk To You》、《Alone》、《If You》… 等歌曲,不管是快歌、深情抒情曲都讓現場粉絲如癡如醉。而勝利也帶來了專屬香港場的中文歌曲《最長的電影》舞台!

勝利香港演唱會
現場攝影:Kpopn 的 Lun

這次活動中,勝利特地邀請到 Dara 擔任特別來賓,已經一段時間沒有在港演出的 Dara,一出場就帶來多首 2NE1 的經典歌曲,如《Fire》、《Do You Love Me》、《I am the Best》、《Go Away》等,並與勝利一起與台下粉絲互動。

活動下半場,勝利一口氣獻唱多首 BIGBANG 經典歌曲,如《Heaven》、《Hands Up》、《Fantastic Baby》… 等,另外還翻唱了 G-Dragon 的《Crooked》、太陽的《Eyes, Nose, Lips》等歌曲,還帶來了對 BIGBANG 粉絲們別具意義的《Flower Road》,一整晚滿滿的舞台讓粉絲們直呼過癮!最後再以《In My World》替演唱會畫下句點。

Kpopn 的 D.W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 與所有來源

D.W.
玩具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