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藝人

李寶英,生日快樂!

李寶英
圖片來源:Flyup Entertainment @Naver Post

現在韓國時間是1月12日,今天是演員李寶英的生日,一起來祝她生日快樂吧!先來看看她的個人檔案:

  • 姓名:李寶英 / Lee Bo Young / 이보영
  • 生日:1979年1月12日
  • 身高:170cm
  • 體重:50kg
  • 學歷:首爾女子大學國語國文學學士
  • 家庭成員:丈夫 (池晟)、女兒
  • 更多李寶英相關資訊:李寶英

李寶英是出道十六年的實力派演員,擁有《我的女兒素英》、《聽見你的聲音》…等代表作的她,在與池晟結婚、女兒出生後,就將重心放在家庭上,為了家人們而相隔三年才透過《悄悄話》回歸小螢幕,去年的《Mother》也再度引起熱烈討論,甚至為她在《2018首爾國際電視節》中奪下「女子演技獎」,證明她堅強的演技力。

除了戲劇作品外,李寶英還有拍攝不少的畫報與廣告代言,讓人總是不禁感嘆她的美麗、高雅…等各種魅力,而去年八月她宣佈懷上第二胎,短時間內會暫停活動休養,即使如此,她也不時會與好友們見面,像《聽見你的聲音》聚會中就能看到她的身影!希望將在今年成為兩個孩子媽媽的李寶英,未來繼續為大家帶來好的作品與角色!

最後送上李寶英在《Mother》中的片段,大家可以在這裡留下給李寶英的生日祝福喔!

李寶英,生日快樂!
Lee Bo Young Happy Birthday!
이보영 생일 축하합니다!

歷年生日文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Kpopn 的 Jessica 撰寫
影片來源:tvN DRAMA@YouTube
轉載請註明 Jessica & Kpopn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