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

李寶英,生日快樂!

李寶英 @ Daniel Hechter 代言照

韓國時間已經是01月12日,今天是演員李寶英的生日,一起來祝她生日快樂吧!先來看看她的個人檔案:

  • 姓名:李寶英 / Lee Bo Young / 이보영
  • 生日:1979年1月12日
  • 身高:170cm
  • 體重:50kg
  • 學歷:首爾女子大學國語國文學學士
  • 更多李寶英個人檔案:李寶英資料版

李寶英在2003年出道,以電視劇作品為主的她,也會出演電影、MV,不時還會出演綜藝節目、擔任主持等等,當然也有為時尚雜誌拍攝畫報、接下廣告代言,透過不同領域的作品與活動,展現出李寶英的多種面貌與魅力。出道逾十年的李寶英可以說是收視率的保證,她出演的作品大多部都有著非常好的成績,最為人熟悉的當然是《聽見你的聲音》!

在2014年《神的禮物-14天》結束不久後,李寶英就有了與老公池晟 (地成) 愛的結晶,之後她就專注在安胎、調理身體,不時能看到她與老公、朋友們聚會的合照,而去年六月兩人的女兒出生,李寶英也慢慢開始恢復工作,雖然她還是以照顧孩子為優先,但仍然期待新的一年能看到李寶英透過好的作品回歸,讓大家欣賞到她精彩的演技力!

最後送上李寶英在《Section TV 演藝通信》中的訪問片段,大家可以在這裡留下你給李寶英的生日祝福喔!

李寶英,生日快樂!Lee Bo Young Happy Birthday!이보영 생일 축하합니다!

[clearspace]

歷年生日文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整理撰寫:Kpopn 的 Jessica
資料來源:百度百科
影片來源:MBCentertainment @YouTube
圖片來源:Kpopn 媒體庫
轉載請註明:Jessica & 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