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

李寶英,生日快樂!

李寶英《Harper”s BAZAAR》畫報(圖片來源:Harper’s BAZAAR)

韓國時間已經是1月12日,今天是演員李寶英的生日,一起來祝她生日快樂吧!先來看看她的個人檔案:

  • 姓名:李寶英 / Lee Bo Young / 이보영
  • 生日:1979年1月12日
  • 身高:170cm
  • 體重:50kg
  • 學歷:首爾女子大學國語國文學學士
  • 更多李寶英個人檔案:李寶英資料版

李寶英是出道13年的實力派演員,在2003年出道後,不停出演電影、電視劇、MV 累積經驗,由2005年起開始擔任第一女主角的她,出演的作品全都大獲好評,有著非常好的成績,人氣持續上升;而看上去優雅的她,總是透過作品展現出強勢、調皮…等完全有著不同魅力的角色,讓大家看到她作為演員的實力。

自2013年與池晟結婚後,李寶英約一年出演一部作品,2014年懷孕、2015年成為新手媽媽後,更是將精力集中在家庭上,只透過畫報、廣告代言跟粉絲們見面,不久前她確定出演新劇《悄悄話》相隔三年回歸小螢幕,令人對她的新作感到期待,希望李寶英未來能家庭、事業兼顧,為大家帶來更多好的戲劇作品!

最後送上李寶英為品牌 Daniel Hetcher 拍攝廣告花絮片段,大家可以在這裡留下給李寶英的生日祝福喔!

李寶英,生日快樂!Lee Bo Young Happy Birthday!이보영 생일 축하합니다!

歷年生日文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整理撰寫:Kpopn 的 Jessica
資料來源:維基百科
影片來源:LOTTE Homeshopping @YouTube
轉載請註明:Jessica & Kpopn 及所有來源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