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

李寶英,生日快樂!

李寶英 COSMOPOLITAN 11月

現在韓國時間是1月12日,今天是演員李寶英的生日,一起來祝她生日快樂吧!先來看看她的個人檔案:

  • 姓名:李寶英 / Lee Bo Young / 이보영
  • 生日:1979年1月12日
  • 身高:170cm
  • 體重:50kg
  • 學歷:首爾女子大學國語國文學學士
  • 更多李寶英個人檔案:李寶英 Kpopn 資料版

李寶英在1997年透過模特兒大賽出道並以接拍 CF 為主,直到2003年以《擺脫無業遊民》一劇正式成為演員,2005年首次擔任女主角出演日日劇《漂亮寶貝》,之後的《薯童謠》更是讓她人氣上升,接著出演多部電視劇和電影,去年更因為在《我的女兒素英》和《聽見你的聲音》中完美地演譯了兩個不同的角色,獲得觀眾們的喜愛,並得到年末 SBS 演技大賞的肯定,被譽為收視的保證!

今年是李寶英新婚後首次迎來的生日,她在去年與交往六年的男朋友地成 (池城) 走入人生的另一個階段,結婚後的她更是讓人期待未來為大家帶來更成熟的演技和更棒的作品!最後送上李寶英《一夜的 TV 演藝》訪問影片,大家可以在這裡留下你給李寶英的生日祝福喔!

李寶英,生日快樂!Lee Bo Young Happy Birthday!이보영 생일 축하합니다!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整理撰寫:Kpopn 的 Jessica
資料來源:百度百科
影片來源:entertainmentSBS @YouTube
圖片來源:Kpopn 媒體庫
轉載請註明:Jessica & 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