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

李寶英,生日快樂!

李寶英
圖片來源:xportsnews

韓國時間己踏入1月12日,今天是演員李寶英的生日,一起來祝她生日快樂吧!先來看看她的個人檔案:

  • 姓名:李寶英 / Lee Bo Young / 이보영
  • 生日:1979年1月12日
  • 身高:170公分
  • 體重:50公斤
  • 學歷:首爾女子大學國語國文學學士
  • 更多李寶英相關資訊:李寶英

2003年出道的李寶英,15年間出演逾25部作品,其中《薯童謠》、《我的女兒素英》、《聽見你的聲音》、《神的禮物-14天》…等電視劇皆是她的代表作,去年的《悄悄話》還為她在年末頒獎典禮奪下「月火劇部門女子最優秀演技獎」,再次向觀眾證明她的演技實力,而她也將以新劇《Mother》回歸。

除了演技活動外,李寶英還代言品牌、拍攝時尚畫報、擔任頒獎典禮主持人,同時也是兼顧家庭的妻子與媽媽,她與池晟更是粉絲心中最佳藝人夫婦。不久前兩人在《2017 SBS 演技大賞》中的互動,完全展現出他們的好感情,希望李寶英未來繼續為大家帶來更多好的戲劇作品,展現更多樣化的面貌與魅力!

最後送上李寶英在《悄悄話》中的片段,大家可以在這裡留下給李寶英的生日祝福喔!

李寶英,生日快樂!Lee Bo Young Happy Birthday!이보영 생일 축하합니다!

歷年生日文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整理撰寫:Kpopn 的 Jessica
資料來源:維基百科
影片來源:SBS Drama@YouTube
轉載請註明:Jessica & Kpopn 及所有來源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