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藝人

粉絲反對頻道整合,PLEDIS 承諾 SEVENTEEN 影片只會在其頻道更新

縮圖 / SEVENTEEN
圖片來源:allkpop

粉絲反對 PLEDIS Entertainment (以下簡稱 PLEDIS) 與 SEVENTEEN 的 YouTube 頻道 (以下簡稱頻道) 整合!PLEDIS 經過數日討論,承諾 SEVENTEEN 相關內容的影片未來只會在其頻道更新。

為了公司利益,PLEDIS 去年做出要整合 PLEDIS 與 SEVENTEEN 頻道的決定,而 SEVENTEEN 在12月21日發行的全新單曲《Getting Closer》,無論預告還是 MV 也都是上傳在 PLEDIS 頻道,而非 SEVENTEEN 頻道。

目前 SEVENTEEN 頻道有333萬訂閱者,PLEDIS 僅有73萬,部分粉絲認為整合頻道有可能會影響 SEVENTEEN 的人氣或能見度,也有部分粉絲覺得 PLEDIS 只想利用 SEVENTEEN 的人氣來增加頻道訂閱者與流量… 等,進而在 SNS 以「#PLEDIS_帳號整合_結社反對 (#플레디스_계정통합_절대반대)」、「#PLEDIS_帳號整合_絕對反對 (#플레디스_계정통합_절대반대)」與「#PLEDIS_帳號整合_立即撤回 (#플레디스_계정통합_즉각철회)」的 hashtag 進行反對連署,又或是直接到 PLEDIS 大樓抗議。

面對粉絲們的抗議、反對聲浪,PLEDIS 經過數日的討論後,在昨天 (8日) 透過 SEVENTEEN 官方 fan cafe 發表聲明,表示他們已經決定不整合頻道,並承諾 SEVENTEEN 相關內容的影片未來只會在其頻道更新,同時也將《Getting Closer》預告與 MV 上傳到 SEVENTEEN 頻道。

以下為 PLEDIS 官方聲明全文:

大家好,這裡是 PLEDIS,首先我們要感謝一直持續給予 SEVENTEEN 支持與愛護的粉絲們。

近日有許多粉絲對 SEVENTEEN 頻道經營管理方式表示關心,而 PLEDIS 韓成洙 (한성수,音譯) 代表與其相關人員過去這三個星期也進行了多次討論。

今後我們決定與 SEVENTEEN 相關的內容都只會在其頻道上傳公開,就從7日零時 (韓國時間) 公開的 SEVENTEEN 新專輯《YOU MADE MY DAWN》預告開始。

包括 YouTube 頻道在內的所有營運決策都是由公司做決策,無論政策與原則,我們都希望 SEVENTEEN 能得到與他們努力相符的結果,也認為這是能讓粉絲們更加幸福的過程。未來我們會更加理解粉絲及藝人的心,取得更好的結果。

再次感謝 SEVENTEEN 與各位粉絲們,並請你們繼續給予 SEVENTEEN 大力的支持,謝謝。

另外,SEVENTEEN 將在1月21日推出第六張迷你專輯《YOU MADE MY DAWN》回歸,目前已經公開了回歸預告及行程表。

相關報導

≡ Kpopn 的 CHI 報導 ≡
♦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CHI
2PM / SEVENTEEN / 少女時代... 네가 좋은 걸 어쩌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