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發行資訊

SEVENTEEN 迷你六輯《YOU MADE MY DAWN》預告影片公開

SEVENTEEN
SEVENTEEN (圖片來源:SEVENTEEN@Twitter)

即將發行第六張迷你專輯《YOU MADE MY DAWN》回歸的 SEVENTEEN 今日 (7日) 凌晨在官方 YouTube 頻道上公開了一支預告影片。

公開的影片中,以黑色為底,有六個迷你五輯《YOU MADE MY DAY》的白色三角形 LOGO 在並排轉動著,並漸漸變成不同顏色,接著出現《YOU MADE MY DAY》白色縮寫「YMMD」字樣,最後轉變成黃色並秀出這次的專輯名稱《YOU MADE MY DAWN》,神秘的預告令人更加期待完整的專輯概念公開。

(影片來源:SEVENTEEN@YouTube)

另外,SEVENTEEN 的迷你六輯《YOU MADE MY DAWN》將於1月21日下午6點 (韓國時間) 在各大音源網站上公開。

Kpopn 的 Annie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Annie
他站在台上,有他的宿命,妳佇立在台下,有妳的道理。上天很公平,讓你們相遇,卻給你們一份不會受傷的距離,這也是一種緣分吧,我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