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藝人

賴冠霖官方 IG 正式開通:「2019年是全新開始,一起加油吧!」

賴冠霖
圖片來源:賴冠霖@Instagram

賴冠霖開通個人官方 Instagram 帳號,短短5小時湧入30萬人追蹤。

限定男團 Wanna One 在12月31日合約到期宣布解散後,11位成員的未來發展也備受大眾關注與期待。而繼朴志訓、姜丹尼爾、尹智聖分別開通個人官方 fan cafe 與 Instagram 帳號後,老么賴冠霖的官方 Instagram 也在今天 (7日) 下午開通啦!

賴冠霖首先分享他旅遊的認證照,並用韓文、英文與中文三種語言寫下給粉絲們的留言:「大家有好好跨年嗎?2018年發生了很多事情,好事壞事等,這些事成了我人生難能可貴的經驗,但是都已是過去式了。各位,2019年是一個真正的開始,我賴冠霖將會戰勝任何一切的難題,但我知道我將不會孤軍奮戰,一起加油吧!新年快樂」

賴冠霖
圖片來源:賴冠霖@Instagram

另外,韓國媒體也報導賴冠霖會在明天 (8日) 從仁川機場出發前往中國,消化已經安排好的活動。

▶ 追蹤賴冠霖 Instagram

≡ Kpopn 的 CHI 報導 ≡
♦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CHI
2PM / SEVENTEEN / 少女時代... 네가 좋은 걸 어쩌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