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活動

李孝利、李尚順擔任 IU 濟州島演唱會嘉賓,獻唱《孝利家民宿》創作曲!

縮圖 / IU、李孝利、李尚順
圖片來源:《孝利家民宿》Instagram

李孝利、李尚順擔任 IU 濟州島演唱會嘉賓,合唱《孝利家民宿》裡的創作曲。

IU 出道十週年紀念演唱會《이지금 dlwlrma》1月5日在濟州島的濟州國際會議中心舉辦謝幕最終場,曾經打工的民宿《孝利家民宿》老闆、老闆娘 ─ 李尚順、李順利以嘉賓身分出席參加,李尚順演唱了李孝利填詞的《Agian》,李孝利則帶來久違的《Miss Korea》舞台。

= 本文章影片皆取自 YouTube,如遭刪除敬請見諒 =

《Agian》

(影片來源:tjrlghks11@YouTube)

《Miss Korea》

(影片來源:IU castle@YouTube)

對於李尚順、李孝利的友情站台,IU 表示:「真的非常謝謝來最後一場演唱會幫我加油的社長 (指李尚順、李孝利)。」李孝利也說:「我已經很久沒有化妝打扮,也很長一段時間沒有練習,但因為收到了知恩的邀請,說什麼也要來啊!」

另外,李孝利也與 IU 一起演唱當時在《孝利家民宿》以雙方為對象互相填寫歌詞、至今未正式發行的歌曲《孝利x知恩頌 (知恩為 IU 本名)》。而 IU 更是初次公開演唱自己在拍攝《我的大叔》期間創作的歌曲《車站》,讓粉絲又驚又喜,直呼有參加濟州島謝幕最終場真是太幸運啦!

《孝利x知恩頌》

(影片來源:supershinstudio@YouTube)

《車站》

(影片來源:supershinstudio@YouTube)

≡ Kpopn 的 CHI 報導 ≡
♦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CHI
2PM / SEVENTEEN / 少女時代... 네가 좋은 걸 어쩌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