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藝人社群

朴志訓官咖成立一天6萬人加入,姜丹尼爾、尹智聖開通 IG 帳號

朴志訓、姜丹尼爾、尹智聖
朴志訓、姜丹尼爾、尹智聖 (圖片來源:Wanna One@Facebook)

限定男團 Wanna One 12月31日合約到期宣布解散,成員們陸續傳出未來個人活動的方向和計畫,其中朴志訓所屬經紀公司 Maroo 企劃昨日 (1日) 下午在與朴志訓生日日期相同的5點29分 (韓國時間) 成立了官方 fan cafe,截至今日 (2日) 下午5點 (韓國時間) 為止已超過6萬人加入會員,而朴志訓也在官方 fan cafe 的全體即時人氣排行榜中排名第六名,再次印證了國民「Wink 男」和「收藏男」的魅力。

朴志訓
圖片來源:fan cafe

Maroo 企劃表示童星出身的朴志訓目前已收到多部戲劇邀約,心中已有屬意作品,只是尚未做出正式決定,同時朴志訓也有繼續以歌手身分活動的意願,因此未來計畫演員與歌手活動並進。

另一方面,同屬於經紀公司 MMO Entertainment 的國民中心姜丹尼爾和隊長尹智聖則分別在今天下午開通了個人 Instagram 帳號,並各自上傳了自己的照片,開通後不到兩個小時追蹤人數就突破29萬和17萬,並且仍在持續成長中,兩人的人氣也是非同小可啊!

姜丹尼爾、尹智聖
圖片來源:姜丹尼爾@Instagram、尹智聖@Instagram

尹智聖昨日傳出將於2月20日發行個人專輯進行 SOLO 活動,並確定將出演音樂劇《那些日子》武英一角,宣傳海報也在今日公開,預計完成這兩項活動之後於今年春天入伍;而姜丹尼爾雖然尚未有具體計畫,但是根據韓國媒體報導他也將以 SOLO 歌手身分出道,時間推估可能會在尹智聖活動結束之後。

相關連結

Kpopn 的 Annie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Annie
他站在台上,有他的宿命,妳佇立在台下,有妳的道理。上天很公平,讓你們相遇,卻給你們一份不會受傷的距離,這也是一種緣分吧,我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