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電視

李昇基、Suzy 主演《VAGABOND》定檔5月播出,首波劇照公開

縮圖 / 李昇基、Suzy《VAGABOND》劇照
圖片來源:《VAGABOND》Instagram

李昇基、Suzy 領銜主演的 SBS 電視劇《VAGABOND》定檔5月播出,首波劇照公開。

根據 SBS 電視台相關人員的透露,由李昇基、Suzy 主演,採100%事前製作的電視劇《VAGABOND》預計在2019年5月做為水木電視劇播出。這是一部描寫過著平凡生活的普通男子無意間被捲入一起民航客機失事意外,進而揭露國家幕後不法勾當的諜報電視劇,並在韓國、葡萄牙與摩洛哥三地取景拍攝。

劇中,李昇基飾演精通多種武藝的職業替身演員車達建,在一場空難中失去了唯一的親人 ─ 外甥,不相信這是一場普通的客機墜毀事件的他,決心找出背後的真相;Suzy 則飾演繼承已過世的海軍父親遺志成為國家情報員的高海梨。

而距離《VAGABOND》播出雖然還有半年的時間,但官方 Instagram 也搶先公開李昇基、Suzy 充滿魅力的角色劇照,看著這組劇照,真是讓人對播出越來越期待了呢!

≡ Kpopn 的 CHI 報導 ≡
♦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CHI
2PM / SEVENTEEN / 少女時代... 네가 좋은 걸 어쩌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