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電視

「媽朋兒」李昇基的變身!《VAGABOND》金髮劇照公開

李昇基《VAGABOND》劇照
圖片來源:Celltrion Entertainment

李昇基在 SBS 新劇《VAGABOND》中大變身,以金髮造型示人,一改以往「媽朋兒」形象。

《VAGABOND》即將開播,製作組在15日公開男主角李昇基的全新劇照,他在劇中飾演的車達健視成龍為典範,夢想成為動作電影界的知名特技人,可惜卻在因為民航機墜落事故失去侄子後,意外地捲入國家貪污事件中,成為尋找真相的追擊者。車達健大膽、充滿自信感,有時候甚至有著讓人覺得他厚臉皮的勇敢,會跆拳道、柔道、巴西柔術、劍道、拳擊的他,是擁有綜合武術18段的能力者,李昇基為了能詮釋好角色,花了長時間去做準備,劇中會展現水準級的動作演技。

公開的劇照中,李昇基穿著被汗水濕透的背心、華麗的襯衫與軍褲,靠牆站著的他擺出像是小區流氓般的姿勢,在修女面前也露出一臉不滿的表情,手也插著褲袋裡,加上他染了一頭金髮、後面的部份留長,完全是一改他以往「媽朋兒」的形象,以破格的髮型與造型來展現出他對這次作品與角色的熱情。李昇基到訪孤兒院的場面是在一所位於一山炭峴的特殊學校進行拍攝,這是車達健與侄子第一次見面的場景,兩人為何會在孤兒院見面,他對侄子露出的表情皆讓人對故事更感好奇。

製作組表示,李昇基比任何人都早抵達拍攝現場,在炎熱的天氣下流著汗為拍攝做準備,也一一照顧演員們與工作人員們,特別是關心與他演對手戲的童星鄭賢俊會不會太累,也努力與對方變得更親近,而在戲外是「暖男」的李昇基,只要一開始拍攝就會完美地變身為過去無謀、不良的車達健,令現場工作人員為他送上歡呼聲。

另外,李昇基、Suzy 主演的 SBS 全新金土劇《VAGABOND》在9月20日晚上10點 (韓國時間) 首播。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Kpopn 的 Jessica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