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活動

光熙久未參加頒獎典禮感覺像做夢,與美珠上演《創世紀》獲網友好評

光熙、美珠《2018 MBC 放送演藝大賞》
圖片來源:OSEN

剛在12月7日退伍的光熙,昨晚 (29日) 受邀擔任《2018 MBC 放送演藝大賞》頒獎來賓,久未參加頒獎典禮的他直呼像做夢,也與同為頒獎來賓的 Lovelyz 成員美珠上演《創世紀》獲網友好評。

《2018 MBC 放送演藝大賞》昨晚的第一個獎項「Music Talk 部門 ─ 女子新人獎」是由光熙、美珠作為頒獎人。光熙一站上舞台就說:「好久沒有來 MBC,而且還是參加頒獎典禮,好久沒見到那麼多藝人,是夢還是現實呢?我感覺樣做夢一樣啊!」,同時向對台下藝人們打招呼,逗笑眾人。

而平常在節目上班路都會展現各種浮誇姿勢,讓人留下深刻印象的美珠也為了《2018 MBC 放送演藝大賞》特別準備了米開朗基羅代表作《創世紀》中,亞當與上帝指尖接觸的姿勢要獻給大家,光熙則配合地躺下幫她一同完成。

光熙、美珠《創世紀》@《2018 MBC 放送演藝大賞》
圖片來源:giphy

雖然光熙、美珠在《2018 MBC 放送演藝大賞》是第一次見面、合作,但兩人之間的默契彷彿像是認識許久的朋友般,網友們也留言回應說:「我以為他們兩位是認識10年以上的朋友欸」、「他們真的很搞笑又有趣」、「表情是在認真什麼哈哈哈哈哈哈」…等。

≡ Kpopn 的 CHI 報導 ≡
♦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CHI
2PM / SEVENTEEN / 少女時代... 네가 좋은 걸 어쩌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