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藝人

拍戲也不忘為好友獻上生日祝福,朴寶劍:為了被愛而生的 V 生日快樂

V
圖片來源:朴寶劍@Twitter

雖然忙著拍攝電視劇,朴寶劍也不忘為好朋友 V 獻上生日祝福,展現他們之間的好感情!

今天 (30日) 是 BTS 防彈少年團成員 V 的23歲生日,至親好友朴寶劍雖然忙著拍攝電視劇《男朋友》,但也不忘在推特留言祝他生日快樂:「為了被愛而出生的泰亨啊,生日快樂 (原文:사랑 받기 위해 태어난 태형아, 생일 축하해)」,並公開他們一年前在濟州島旅行時,V 比著大大愛心拍攝的照片。

另外,BTS 防彈少年團的人脈王 V 是在朴寶劍主持的《音樂銀行》後台主動向他搭訕,當時 V 表示因為看了《明日如歌》而知道朴寶劍,所以想知道他的聯繫方式。雖然沒有馬上交換聯絡方式,但 V 後來仍透過朋友得到朴寶劍電話,並主動聯繫他。

而 V 與朴寶劍也因為有著相同的興趣喜好,很快就變成朋友,現在不時都可以看見他們一起出遊或是在互相應援的樣子,他們去年也曾一起主持搭起友情橋梁的《音樂銀行》新加坡場,感情真的非常好!

= 影片取自 YouTube,如遭刪除,敬請見諒 =

(影片來源:strawberry@YouTube)

最後再一次祝 V 生日快樂!

* V 的本名是金泰亨 (김태형)

≡ Kpopn 的 CHI 報導 ≡
♦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CHI
2PM / SEVENTEEN / 少女時代... 네가 좋은 걸 어쩌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