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MV

李素羅、Eric Nam《男朋友》OST 傳達真摯情感,MV 公開!

《男朋友》第二、四波 OST 封面
圖片來源:Melon

李素羅、Eric Nam 分別獻唱《男朋友》第二、四波 OST 歌曲,MV 公開!

由李素羅演唱的第二波 OST《Into My Heart (그대가 이렇게 내 맘에)》與 Eric Nam 演唱的第四波 OST《The Night (그 밤)》,描述了車秀賢 (宋慧喬 飾) 與金振赫 (朴寶劍 飾) 之間平淡卻真摯的情感。

李素羅平淡卻厚實的嗓音,搭上以低音域為主的鋼琴旋律;Eric Nam 溫柔的嗓音與以吉他為主的簡單旋律與戲劇片段搭配,完美地傳達了兩人之間的感情。

李素羅《Into My Heart (그대가 이렇게 내 맘에)》(Part 2)

Eric Nam《The Night (그 밤)》(Part 4)

影片來源:Stone Music Entertainment@YouTube

《男朋友》由宋慧喬與朴寶劍主演,描述從未依照自己的意願生活的國會議員之女、前豪門媳婦與過著幸福而珍貴的平凡生活的純真青年意外相遇後,成為動搖彼此生活的「禍患」的淒美愛情故事。

【《男朋友》OST 相關報導】

Kpopn 的 D.W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 與所有來源

D.W.
玩具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