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活動其他活動

BTS 將在《2018 KBS 歌謠大慶典》首次表演未公開舞台!

BTS
BTS (圖片來源:SBS Star@Twitter)

BTS 將在《2018 KBS 歌謠大慶典》首次表演未公開舞台!

今日 (26日),根據韓國媒體報導 BTS 防彈少年團將在《2018 KBS 歌謠大慶典》以不容置疑的現場演唱和顛覆全場的舞台表演再次證明他們身為世界級偶像的實力,不只如此,他們還將帶來過去一次都沒有表演過的未公開舞台,相當令人期待。

《2018 KBS 歌謠大慶典》方面表示:「BTS 防彈少年團從舞台規劃到選曲全都毫不馬虎,為了準備這次的特別舞台付出了很多心血,預計將會誕生一個在其他地方絕對看不到的全新舞台,敬請多多期待。」

另外,《2018 KBS 歌謠大慶典》將於12月28日晚上8點30分 (韓國時間) 在汝矣島的 KBS HALL 舉行,BTS 防彈少年團、Wanna One、EXO、TWICE…等共26組歌手確定出演,主持人由 EXO Chan Yeol、TWICE 多賢、BTS 防彈少年團 Jin 擔任。

相關報導

Kpopn 的 Annie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Annie
他站在台上,有他的宿命,妳佇立在台下,有妳的道理。上天很公平,讓你們相遇,卻給你們一份不會受傷的距離,這也是一種緣分吧,我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