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MV

龍俊亨第一首個人 OST,唱出《男朋友》主角心動卻不能靠近的心情

《男朋友》第三波 OST 封面
圖片來源:genie

HIGHLIGHT 龍俊亨為 tvN 水木電視劇《男朋友》演唱的第三波 OST《Don’t hesitate (망설이지 마요)》MV 公開。

《Don’t hesitate》由電視劇音樂導演南彗勝 (남혜승,音譯) 作詞作曲,製作組當初為了尋找適合演唱這首歌的歌手,偶然看見龍俊亨過去在音樂節目感性舞台的影片,並被他的音色深深吸引,進而向他發送邀約。而龍俊亨也透過他特有的沙啞、甜美歌聲,唱出劇中男女主角金振赫 (朴寶劍 飾) 與車秀賢 (宋慧喬 飾) 明明互相動心,卻又不能靠近的心情。

另外,《男朋友》描述從未依照自己的意願生活的國會議員之女、前豪門媳婦車秀賢 (宋慧喬 飾) 與過著幸福而珍貴的平凡生活的純真青年金振赫 (朴寶劍 飾) 意外相遇後,成為動搖彼此生活的「禍患」的淒美愛情故事,於每週三、四晚間9點30分 (韓國時間) 播出。

一起來欣賞搭配《男朋友》劇情片段與龍俊亨錄音畫面的《Don’t hesitate》MV 吧!

(影片來源:Stone Music Entertainment@YouTube)

≡ Kpopn 的 CHI 報導 ≡
♦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CHI
2PM / SEVENTEEN / 少女時代... 네가 좋은 걸 어쩌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