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藝人

Instagram 公布年度最受歡迎明星帳號,燦烈追蹤者超越 GD 成為第一

縮圖 / Chan Yeol、G-Dragon
圖片來源:Newsen

社群軟體 Instagram 韓國地區日前公布年度最受歡迎明星帳號、最喜歡的帳號、最具發展的帳號、男女團人氣帳號以及最多人喜歡的照片,共六個類別的得獎名單。而追蹤者本來僅次於 G-Dragon 的 Chan Yeol 也在近日超越了他的紀錄,成為擁有最多人追蹤的 K-POP 藝人第一名。

根據帳號追蹤者選擇的年度最受歡迎明星帳號,一共有10位得獎者,分別是 BIGBANG G-Dragon、EXO Chan Yeol、EXO 世勳、EXO 伯賢、李鍾碩、少女時代太妍、GOT7 Jackson、BLACKPINK LISA、南柱赫與 BLACKPINK JENNIE。

而 G-Dragon 自2014年起一直是 Instagram 韓國地區擁有最多追蹤者的帳號,但他維持五年第一的紀錄在最近被 Chan Yeol 超越了!截至12月27日上午11點 (台灣時間),G-Dragon 目前追蹤者是16,160,224人,Chan Yeol 則有16,169,741人。

Chan Yeol、G-Dragon@Instagram 追蹤者
圖片來源:Chan Yeol、G-Dragon@Instagram 截圖

根據今年在 Instagram 限時動態、貼文獲得的收看次數和喜歡次數,JENNIE 被選為年度最喜歡的帳號,她也說:「非常謝謝粉絲們看我的 Instagram,未來請大家繼續關注我,因為我將會分享更多內容。」;而最具發展的帳號由追蹤者不斷上升,經常利用 Instagram 限時動態或直播功能與粉絲互動的金所炫獲得。

另外,Instagram 年度最受歡迎的男、女團帳號得主分別是 BTS 防彈少年團、BLACKPINK;最多人喜歡的照片則是 BTS 防彈少年團今年5月份參加美國告示牌音樂獎 (Billboard Music Awards) 時拍攝的照片,一共累積了320萬個喜歡。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BTS official(@bts.bighitofficial)分享的貼文 張貼

≡ Kpopn 的 CHI 報導 ≡
♦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CHI
2PM / SEVENTEEN / 少女時代... 네가 좋은 걸 어쩌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