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排行音源榜

BTS 改版專輯連17週進入告示牌「Billboard 200」專輯榜還逆襲!

BTS
BTS (圖片來源:BTS@Twitter)

BTS 防彈少年團8月24日發行的正規三輯改版專輯《Love Yourself 結 ‘Answer’》本週再次進入美國 Billboard (告示牌)「Billboard 200」專輯榜!

根據 Billboard 在美國當地時間25日公布的最新排行榜,《Love Yourself 結 ‘Answer’》佔據「Billboard 200」專輯榜第74名,不但成功達成17週在榜,名次還從上週的第82名逆襲回升八個名次!同時,《Love Yourself 結 ‘Answer’》還拿下「世界專輯榜」第1名、「獨立專輯榜」第2名、「最佳專輯銷售榜」第49名、「加拿大專輯榜」第65名。

不只如此,《Love Yourself 轉 ‘Tear’》、《Love Yourself 承 ‘Her’》也持續在榜,分別拿下「世界專輯榜」第2名和第3名、「獨立專輯榜」第4名和第5名、「最佳專輯銷售榜」第71名和第88名,再次印證了「Love Yourself」系列在全世界的超高人氣。

而 BTS 防彈少年團本身也在本週達成第106次榮登「社群50榜 (Social 50)」冠軍的成就,以連續76週蟬聯此榜一位再次刷新「社群50榜」紀錄,並佔據「百大藝人榜」第2名。再次恭喜 BTS 防彈少年團!

Kpopn 的 Annie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Annie
他站在台上,有他的宿命,妳佇立在台下,有妳的道理。上天很公平,讓你們相遇,卻給你們一份不會受傷的距離,這也是一種緣分吧,我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