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藝人

TWICE、GOT7、Stray Kids 溫馨合照公開,展現「JYP 家族愛」

TWICE、GOT7、Stray Kids
圖片來源:JYP Entertainment@Instagram

TWICE、GOT7、Stray Kids 溫馨合照公開,展現「JYP 家族愛」!

JYP Entertainment 旗下偶像團體 TWICE、GOT7、Stray Kids 在25日出席參加《2018 SBS 歌謠大戰》,並將他們在活動牆拍攝、展現「JYP 家族愛」的溫馨大合照上傳至公司官方 Instagram 與粉絲分享,給粉絲們的留言中,也巧妙地將他們音樂作品的名稱融入在其中。

聖誕節 #JYPnation #? 大家 #今年做得最好的事情  就是與 GOT7、TWICE 與 Stray Kids 一起共度聖誕節!今天像是 #Miracle 般溫暖的冬天呢!在粉絲們的心中,不論何時總是能看見我們的樣子,謝謝啦 ?#IamYOU

(原文:크리스마스엔 #JYPnation #? 여러분에게 #올해제일잘한일 그것은 바로 크리스마스에 갓세븐, 트와이스, 스트레이 키즈와 함께한 일! 오늘도 #Miracle 처럼 따뜻한 겨울이었기를! 팬 여러분 속에서 언제나 우리의 모습을 볼 수 있게 해줘서 고마워요 ?#IamYOU)

** 註:今年做得最好的事情是 TWICE 特別專輯主打歌;Miracle 是 GOT7 正規三輯改版專輯主打歌;I am YOU 則是 Stray Kids 第三張迷你專輯名稱。

另外,還有 GOT7 與師弟 Stray Kids,以及同為1997年出生的 BamBam、有謙與方燦的照片,16人和樂融融的模樣,讓人好期待他們未來可以一起合作啊!

GOT7、Stray Kids
圖片來源:GOT7@Instagram
BamBam、方燦、有謙
圖片來源:GOT7@Instagram

≡ Kpopn 的 CHI 報導 ≡
♦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CHI
2PM / SEVENTEEN / 少女時代... 네가 좋은 걸 어쩌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