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音樂發行資訊

iKON 將於1月7日發行改版專輯《The New Kids》,預告照公開

iKON
iKON (圖片來源:iKON@Facebook)

iKON 即將於1月7日發行「New Kids」系列改版專輯《New Kids Repackage : The New Kids》回歸,今日 (27日) 在官方 Facebook 上公開了一張預告照。

公開的照片中,以黑底搭配紅色的 iKON LOGO 圖案、字樣,並以些許白色點綴,寫上團體名稱、「NEW KIDS REPACKAGE」和發行日期,令人更加期待更多專輯資訊公開。

iKON
圖片來源:iKON@Facebook

iKON 從去年5月發行單曲專輯《New Kids:Begin》開始,今年接連陸續發行了正規二輯《Return》、迷你一輯《New Kids:Continue》、迷你二輯《New Kids:The Final》,主打歌《BLING BLING》、《LOVE SCENARIO》、《KILLING ME》、《GOODBYE ROAD》首首都是熱門歌曲,而他們這次也將在1月6日的首爾安可演唱會首次公開新曲舞台,相當令人期待。

另外,iKON 的改版專輯《New Kids Repackage : The New Kids》將於1月7日在各大音源網站上公開,並於8日發行實體專輯。

Kpopn 的 Annie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Annie
他站在台上,有他的宿命,妳佇立在台下,有妳的道理。上天很公平,讓你們相遇,卻給你們一份不會受傷的距離,這也是一種緣分吧,我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