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一推新聞活動

陪粉絲一起共度聖誕節,《2018 SBS 歌謠大戰》精彩表演都在這!

縮圖 / EXO、BTS 防彈少年團、Wanna One
《2018 SBS 歌謠大戰》紅毯:EXO、BTS 防彈少年團、Wanna One / 圖片來源:OSEN

《2018 SBS 歌謠大戰》今晚 (25日) 在高尺天空巨蛋舉行,EXO、BTS 防彈少年團、Wanna One、TWICE、GOT7、Red Velvet、BLACKPINK、iKON、SEVENTEEN、MAMAMOO、善美… 等多達20組歌手出席參加,在聖誕節的夜晚與粉絲同歡。

在《2018 SBS 歌謠大戰》中,歌手們輪番上陣,以精采的舞台表演讓粉絲聽覺、視覺一次得到滿足!其中,SEVENTEEN 首次公開演出日文單曲《CALL CALL CALL》韓文版、EXO 也演唱了在2013年推出的冬季單曲《Miracles in December》 呢!

另外還有 (G)I-DLE、Stray Kids、THE BOYZ 三組新人團體的合作舞台、TWICE x Red Velvet 組成「漂亮孩子旁邊是漂亮孩子」表演 S.E.S《Dreams Come True》、GOT7 x WINNER x SEVENTEEN x NCT x Wanna One 組成「大勢 of 大勢」表演 2PM《again & again》、QUEEN《Don’t Stop Me Now》,還有玟星、銀河、普美、多賢一起合唱 BIGBANG《花路》… 等特別舞台。

話不多說,趕快來欣賞《2018 SBS 歌謠大戰》的紅毯及精彩的表演影片吧!

= 影片皆取自 YouTube 頻道,如遭刪除,敬請見諒 =

▼ 紅毯

▼ 表演影片

Tiger JK x 尹美萊 x Bizzy 暫無影片

** 更多活動資訊,請看「快把這篇加入我的最愛!2018年韓國年末大型活動時間總整理

≡ Kpopn 的 CHI 報導 ≡
♦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CHI
2PM / SEVENTEEN / 少女時代... 네가 좋은 걸 어쩌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