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活動

BLACKPINK 化身聖誕女郎,以聖誕組曲與 BLINK 共度聖誕節!

BLACKPINK
圖片來源:JISOO@Instagram

BLACKPINK 化身聖誕女郎,表演聖誕組曲與 BLINK (粉絲名) 共度佳節!

BLACKPINK 首次日本巡迴演唱會最終場12月24日在日本大阪巨蛋舉辦,適逢平安夜、聖誕節,成員們也化身「聖誕女郎」,帶來《Jingle Bell Rock》、《Rudolph The Red-Nosed Reindeer》與《Last Christmas》聖誕組曲,與 BLINK 一起共度佳節。

▼ 影片取自 YouTube,如遭刪除,敬請見諒

(影片來源:Jenduchi@YouTube)

演出結束後,成員們也穿著聖誕女郎的服裝在後台拍攝數張紀念照片,並各自上傳到 Instagram 與 BLINK 分享,祝大家聖誕節快樂,一起來看看她們的美麗照片吧!

≡ Kpopn 的 CHI 報導 ≡
♦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CHI
2PM / SEVENTEEN / 少女時代... 네가 좋은 걸 어쩌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