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藝人

曹政奭,生日快樂!

曹政奭
圖片來源:Newsen

現在韓國時間是12月26日,今天是演員曹政奭 (趙正錫) 的生日,一起來祝他生日快樂吧!先來看看他的個人檔案:

  • 姓名:曹政奭 / Cho Jung Seok / 조정석
  • 生日:1980年12月26日
  • 身高:175cm
  • 體重:64kg
  • 學歷:首爾藝術大學演劇學系
  • 家庭成員:媽媽、妻子 (Gummy)
  • 更多曹政奭相關資訊:曹政奭

曹政奭透過音樂劇出道至今已經十四年,現在的他不只是音樂劇與話劇舞台,還活躍於大、小螢幕,在去年的《Two Cops》後,雖然有客串電視劇,但重心幾乎都放在舞台與電影方面,暌違兩年先後以新作《毒品王》與《逃科》回歸大螢幕,一改「浪漫喜劇之王」形象,讓大家看到他能完美消化不同個性、風格角色的演技實力。

除了不停努力工作外,曹政奭在今年十月與交往五年多的女友 Gummy 結婚踏入人生新階段,成為「新手人夫」的他最近忙於宣傳電影、討論下部作品,期待他未來繼續透過更多好角色與作品,展現更多不同的面貌與魅力!最後送上曹政奭在《深夜正式演藝》中的訪問片段,大家可以前往曹政奭 Twitter 向他送上你的生日祝福喔!

曹政奭,生日快樂!
Cho Jung Seok Happy Birthday!
조정석 생일 축하합니다!

歷年生日文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Kpopn 的 Jessica 撰寫
影片來源:SBS Entertainment@YouTube
轉載請註明 Jessica & Kpopn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