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藝人動態

姜成勳外水晶男孩四成員的粉絲發表聯合聲明,要求重新整頓團體

水晶男孩、姜成勳
水晶男孩、姜成勳 (圖片來源:水晶男孩@Facebook、佳音娛樂)

水晶男孩殷志源、李宰鎮、金在德、張水院四名成員的粉絲聯合發表聲明要求經紀公司 YG Entertainment 重新整頓水晶男孩。

姜成勳日前引發一連串爭議,原本計畫在台灣舉辦個人粉絲見面會,但活動最後宣告取消,並爆出疑似盜用 YG Entertainment 名義接洽活動、粉絲俱樂部挪用募款、威脅前經紀人…等行為,當時就有粉絲對姜成勳感到失望希望他退出水晶男孩,而姜成勳最後也宣布不參加水晶男孩在今年10月舉辦的演唱會,同時水晶男孩的新專輯發行計畫亦因此延後。

不只如此,在近日公布的年曆組預覽中也不見姜成勳的身影,外界因此猜測這有可能是水晶男孩之後將以四人體制活動的預告,然而 YG Entertainment 至今始終未對水晶男孩未來活動方向做出正式回應,粉絲的擔心和不滿終於爆發,聯合在社群網站上發表聲明要求 YG Entertainment 出面發表將重新整頓水晶男孩的官方立場。

以下為粉絲聯合聲明全文:

「目前由於成員姜成勳個人粉絲俱樂部 (HoonyWorld) 相關的一連串事件使許多粉絲感到失望和憤怒,而成員姜成勳卻始終保持沉默不表明立場,再加上 HoonyWorld 實際經營者兼經紀人的P小姐的錄音檔*流出,讓水晶男孩的粉絲又度過了一段難熬的日子。 (註:聲明中的P小姐的一小段錄音檔近日在網路流傳,內容提及水晶男孩故意牽制姜成勳的粉絲後援會。)

應該馬上要解決的問題卻一點都看不到要解決的徵兆,最近支持成員姜成勳的粉絲開始在成員們的 SNS 上標籤,進行一些表達他們心疼和不滿的集體行動,甚至主張『經紀公司都不發表官方聲明』、『在匿名網站上有人揚言要謀害某位成員』…等,企圖混淆事情的本質。

已經無法再眼睜睜這樣下去了,為了使其他四名成員和他們的粉絲不要再承受精神上的痛苦和傷害,懇請發表關於水晶男孩重新整頓的官方立場。」

水晶男孩粉絲聲明
圖片來源:Newsen

 

Kpopn 的 Annie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Annie
他站在台上,有他的宿命,妳佇立在台下,有妳的道理。上天很公平,讓你們相遇,卻給你們一份不會受傷的距離,這也是一種緣分吧,我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