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藝人動態

姜成勳和友人強行攔前經紀人金某座車影片曝光,雙方互相指控

(縮圖) 姜成勳《Forever be My Love》台灣見面會海報
圖片來源:佳音娛樂

姜成勳日前遭指控27日凌晨與友人一同闖入前經紀人金某家中,警方也由於金某報案而兩度出動,昨日 (29日) 姜成勳阻攔金某所乘計程車、和後援會女性工作人員朴某一同強行進入車內的影片曝光,而朴某也強調自己遭到金某友人毆打,雙方各執一詞。

當日凌晨約12點30分 (韓國時間) 左右姜成勳和友人找上金某住處,金某的室友A也在場,雙方衝突擴大,事後朴某向媒體表示自己遭到A毆打,並出示受傷照片,她主張:「因為聯絡不上金某,所以就按照之前已經告知過的時間去他家找他,一位初次謀面的男性叫我滾出去,抓著我的肩膀不知道搖晃了多少次,還打我胸口,我身上都瘀青了,仗著是男人身體強壯就對女性施暴。」

姜成勳友人朴某
姜成勳友人朴某 (圖片來源:SBS funE)

而對此指控,A則透過電話採訪反駁:「因為朴某按了門鈴,我沒想太多就開門了,之後想用身體推她出去,抓著鞋櫃和門框僵持著,朴某一直用力想用身體撞進來,我也堅持不讓她進來,弄得手臂都痛了,結果她從我的腋下鑽過去要進屋,我就用兩手抓住她的肩膀往外推,她踩過鞋子進來,我一直喊『出去』,這只是正當的防禦行為,我發誓絕對沒碰那個女人的胸口,也沒打她,我絕對不可能打女人,反倒是在阻止她進來的過程中我也受傷了。」

在爭執的過程中由於金某親哥哥報案,於是警方出動到場,將姜成勳一行人勸出,姜成勳等人退到門外,本以為事情到此落幕,然而之後姜成勳和朴某又以黑色座車擋住金某和哥哥所搭乘的計程車,過程中姜成勳一直試圖和金某對話,金某一邊錄影一邊不停重複「哥,我很害怕」,而姜成勳則對他說「有什麼好怕的」、「我們兩個聊一聊,不要把事情鬧大」、「我沒有在做什麼奇怪的事情」,金某哥哥表示姜成勳等人限制弟弟的行動,還搶走弟弟的手機。

(影片來源:SBS NEWS@YouTube)

也正是在此過程中警方第二次出動,對此,朴某表示:「他當姜成勳經紀人超過一年,這次台灣演唱會取消事件曝光之後突然就辭職了,而且還斷絕聯絡,我們很好奇他為什麼要斷絕聯絡所以才找上門,因為台灣演唱會的關係大家都纏上官司,但是唯獨金某沒有接到警察聯繫,原本在這之前沒有懷疑過他的,但經過這件事之後開始懷疑了。」

Kpopn 的 Annie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Annie
他站在台上,有他的宿命,妳佇立在台下,有妳的道理。上天很公平,讓你們相遇,卻給你們一份不會受傷的距離,這也是一種緣分吧,我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