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藝人動態

水晶男孩年曆組預覽照不見姜成勳,難道是四人體制活動的預告?

水晶男孩、姜成勳
水晶男孩、姜成勳 (圖片來源:水晶男孩@Facebook、佳音娛樂)

年末正值韓國各家經紀公司推出旗下偶像團體年曆組 (SEASON’S GREETINGS) 的時節,水晶男孩昨日 (28日) 也在官方 Facebook 公開了兩張「2019 年曆組」的預覽照,然而公開的照片中卻不見成員姜成勳,被認為有可能是之後以四人體制展開活動的預告。

水晶男孩
圖片來源:水晶男孩@Facebook

姜成勳日前原本計畫在台灣舉辦個人粉絲見面會,但活動最後宣告取消,並爆出疑似盜用經紀公司 YG Entertainment 名義接洽活動、粉絲俱樂部挪用募款、威脅前經紀人…等爭議行為,當時就有粉絲對姜成勳感到失望希望他退出水晶男孩,而姜成勳最後也宣布不參加水晶男孩在今年10月舉辦的以演唱會,同時水晶男孩的新專輯發行計畫亦因此延後。

水晶男孩
圖片來源:水晶男孩@Facebook

而這次公開的照片中,可以看到除了姜成勳之外的四名成員身影和以仙女棒火花寫下的「LOVE」和「2019」字樣,似乎暗示姜成勳再次被排除在年曆拍攝的行列中,究竟水晶男孩未來會以五人還是四人體制活動也備受各界關注。

Kpopn 的 Annie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Annie
他站在台上,有他的宿命,妳佇立在台下,有妳的道理。上天很公平,讓你們相遇,卻給你們一份不會受傷的距離,這也是一種緣分吧,我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