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音樂

FNC 12月17日將透過音樂企劃「FNC LAB」發行家族聖誕單曲

FNC LAB #2 'It's Christmas' 宣傳照
圖片來源:FNC Ent.@Twitter

FNC Entertainment 將在12月17日透過音樂企劃「FNC LAB」發行家族聖誕歌曲,宣傳照公開。

FNC Entertainment 今天 (10日) 在官方 Twitter 公開一張以樂器、實驗室用品與音樂企劃「FNC LAB」字母… 等組成,粉嫩色系的宣傳照,宣布將在12月17日推出聖誕單曲《It’s Christmas》的消息。而這首歌的音源收入也將全數用來幫助第三世界國家的孩子們建設學校,因此更加具有意義。

另外,「FNC LAB」是 FNC Entertainment 在今年4月推出的全新音樂企劃,首支單曲是 FTISLAND 洪基和 N.Flying 柳會勝合作的《Still Love You》;而該企劃的第二首歌曲《It’s Christmas》則預計在12月17日晚間6點 (韓國時間) 透過各大線上音源網站公開。

≡ Kpopn 的 CHI 報導 ≡
♦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CHI
2PM / SEVENTEEN / 少女時代... 네가 좋은 걸 어쩌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