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電視

連續參加!TWICE 確定出席《Music Station》Super Live 2018特輯

TWICE《Oh Boy!》九週年畫報
圖片來源:TWICE@Facebook

連續兩年參加!TWICE 確定出席日本音樂節目《Music Station》的 Super Live 2018 特輯」。

日本朝日電視台的代表性音樂節目《Music Station》每年年末都會舉辦「Super Live 特輯」,邀請多組當紅歌手一起共襄盛舉。而「Super Live 2018 特輯」12月21日將在幕張展覽館舉行,根據節目官方網站公布的45組出演名單中,TWICE 是唯一一組受邀出席的 K-POP 歌手,她們將與日本人氣歌手嵐、星野源、近畿小子、May J.、西野加奈、青山黛瑪、AKB48、… 等同台。

另外,TWICE 將在12月12日推出第三張特別專輯《The year of YES》,接著在明年3月21日以日本大阪為起點,依序至東京、名古屋舉辦首次日本巨蛋巡迴演唱會《TWICE DOME TOUR 2019》。

≡ Kpopn 的 CHI 報導 ≡
♦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CHI
2PM / SEVENTEEN / 少女時代... 네가 좋은 걸 어쩌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