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活動

第31屆《畫梅獎》最佳演員:張赫、金宣兒,采妍勇奪最佳新人!

縮圖 / 張赫、金宣兒、采妍
圖片來源:OSEN

第31屆《畫梅獎 (그리메상 / Grimae Awards)》7日晚間在汝矣島的 KBS新館舉辦,恭喜張赫、金宣兒獲得最佳演員,新人獎則由 DIA 采妍抱回家。

設立於1993年的《畫梅獎》是由韓國廣播攝影導演聯合會頒發的獎項,將對過去一年間,各大電視台製作的紀錄片和電視劇進行甄選,根據作品的影像美、藝術性、創造力、實驗精神… 等進行評審,選出年度最佳作品。

第31屆《畫梅獎》的最佳電視劇是 MBC《壞爸爸》,最佳紀錄片則是 SBS《THE鼠藍 (THE람쥐)》。演員的部分由張赫以《壞爸爸》獲得最佳男演員,最佳女演員則是金宣兒以 SBS《要先接吻嗎?》拿下,新人演員則是出身自偶像團體 DIA 的采妍,以 KBS 僅有兩集的音樂劇《To. Jenny》獲得。

恭喜以上得獎者!

≡ Kpopn 的 CHI 報導 ≡
♦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CHI
2PM / SEVENTEEN / 少女時代... 네가 좋은 걸 어쩌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