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y Castle》海報
圖片來源:JTBC

 戲劇資訊 

  • 節目名稱:Sky Castle / SKY 캐슬
  • 節目類型:金土劇
  • 電視台:JTBC
  • 首播日期:2018年11月23日
  • 主要演員:廉晶雅、李泰蘭、尹世雅、吳娜拉、金瑞亨

 劇情介紹 

講述韓國上流社會的「Sky Castle」中,一群欲扶助丈夫事業和培育子女成為二代貴族的貴婦故事。

 角色介紹 

【主要演員】

  • 廉晶雅 飾 韓瑞珍
    婚後辭去教職,在女兒教育和老公輔助上用盡全力、在Sky Castle裡是被羨慕的對象。除父親是澳洲銀行副行長、哥哥是在澳洲的執業牙醫表面上看似名門的出身外,卻有著丈夫跟婆家知道,但也想隱藏的過去 ─ 在市場上賣牛血維生的酒鬼之女。
  • 李泰蘭 飾 李秀林
    雙親經營育幼院,待人熱情且體貼的童話作家。熱愛園藝,因為聰明的兒子引起關注,她發現了瑞珍竟是舊識郭美香的秘密。
  • 尹世雅 飾 盧承慧
    修完博士課程的三屆國會議員千金。在嚴格的家中很文靜,但心中隱藏著隨時會爆發的慾望,為守護家庭和孩子做出了艱難的選擇。
  • 吳娜拉 飾 陳珍熙
    熱情且可愛,是江南房地產富豪的掌上明珠,視瑞珍為人生楷模。
  • 金瑞亨 飾 金珠英
    首爾國立大學招生辦公室入學協調員。

【瑞珍周邊人物】

  • 鄭俊鎬 飾 姜俊尚
    瑞珍的丈夫,以「全國高考第一」自負的株南大學醫院整型外科教授,常認定自己才是對的。隨著院長挖角的黃治英教授出現,他成為院長的野心之路上也開始有了障礙。
  • 金惠允 飾 姜藝瑞
    瑞珍的大女兒,新亞高中學生、有強烈勝負欲的孤傲女。雖然學習成績第一,但常逞口舌之外而不受人歡迎。
  • 李智元 飾 姜藝彬
    瑞珍的小女兒,眾人只關注成績優異的姊姊,自己做什麼都沒人關心,是個有小聰明的孩子。

【秀林周邊人物】

  • 崔元英 飾 黃治英
    秀林的丈夫,與秀林十分恩愛。年幼時父母雙亡,雖在秀林父母經營的育幼院長大,仍獲獎學金就讀偏鄉醫科大學,是視生命更重於錢的神經外科教授。實力出眾,曾發表獲得世界級肯定的論文,在院長遭遇登山意外中結識而被挖角至株南大學醫院,受到患者與其他科室實習生尊敬。
  • 姜澯熙 飾 黃宇宙
    秀林的繼子、治英的兒子。配合父親調職、搬家而入學新亞高中,自學就能成績優異,與藝瑞同為校內的首席學生。

【珍熙周邊人物】

  • 趙在允 飾 禹楊宇
    珍熙的丈夫,是父母的寶貝老來子。在對立的俊尚和治英間看著兩人的眼色,是個對沒信心的事情就逃避,有信心的事情就乘勝追擊的現實角色。
  • 李宥珍 飾 禹秀韓
    珍熙的兒子,對學習興趣不高,但努力在強烈教育壓力下生存的孩子,藝斌的同班同學。

 預告 

影片來源:JTBC Drama@YouTube

 OST 

Cheon Dan Bi《Princess Maker (프린세스메이커)》(Part 1)

Bae In Hyuk《Time is on My Side (시간은 언제나 나의 편)》(Part 2)

影片來源:kDrama Freaks@YouTube

 相關連結 

Kpopn 的 D.W. 報導
✰ 轉載請註明 Kpopn 與所有來源 ✰

D.W.
玩具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