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活動

INFINITE 12月30、31日舉辦年末粉絲見面會,門票開賣三分鐘售罄

INFINITE《FOREVER》粉絲見面會@海報
圖片來源:INFINITE@Facebook

INFINITE 將在12月30、31日舉辦年末粉絲見面會,門票開賣三分鐘售罄!

繼台灣、日本與澳門後,INFINITE 接著回到首爾,將在12月30、31日於首爾高麗大學的花亭體育館舉辦名為《FOREVER》的粉絲見面會,31日的場次更選在晚間10點 (韓國時間) 舉行,要和 INSPIRIT (粉絲名) 跨年迎接2019年。

根據韓國媒體報導,INFINITE《FOREVER》粉絲見面會門票在3日晚間8點 (韓國時間) 開賣後,短短3分鐘就全數售罄,認證了他們的超高人氣。

另外,經紀公司 Woolim Entertainmen 也表示:「感謝大家對 INFINITE 粉絲見面會的支持,他們正緊鑼密鼓地準備中,能在2018年的最後時刻與粉絲一起度過,真的非常有意義,希望大家多多期待。」

≡ Kpopn 的 CHI 報導 ≡
♦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CHI
2PM / SEVENTEEN / 少女時代... 네가 좋은 걸 어쩌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