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音樂

MINO《FIANCÉ》連續十日登上音源即時排行榜一位,舞蹈版 MV 公開

MINO
MINO (圖片來源:WINNER@Facebook)

WINNER 成員 MINO (宋旻浩) 26日發行首張正規專輯《XX》,主打歌《FIANCÉ (아낙네)》成績亮眼,連續十日登上音源即時排行榜一位,舞蹈版 MV 公開!

以韓國時間今天 (5日) 上午9點為基準,MINO 新曲《FIANCÉ》在韓國代表性的音源網站 Melon、genie、Bugs、Olleh Music 與 Soribada 的即時排行榜取得一位的成績。不僅連續十天佔據音源網站即時排行榜冠軍,更在 Melon 週榜獲得12月第一週 (11月26日至12月2日) 一位

另外,MINO 親自作詞作曲的《FIANCÉ》取樣韓國70年代的歌謠《昭陽江處女 (소양강 처녀)》,MV 也充滿古風,就連美國告示牌都稱讚說:「在嘻哈曲風之中結合了韓國傳統的元素,MV 的美學靈感也來自韓國傳統文化,讓人印象非常深刻。」,而《FIANCÉ》MV 觀看人次目前也累積了1,800萬次。

最後再次恭喜 MINO,也一起來欣賞今天上午最新公開的《FIANCÉ》舞蹈版 MV 吧!

(影片來源:WINNER@YouTube)

≡ Kpopn 的 CHI 報導 ≡
♦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CHI
2PM / SEVENTEEN / 少女時代... 네가 좋은 걸 어쩌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