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MV

IU 為 Sam Kim 全新單曲《When You Fall》作詞,MV 公開

 IU、Sam Kim
圖片來源:《ELLE》、Naver Post

Sam Kim 推出全新單曲《When You Fall》,由 IU 參與作詞,MV 公開。

《When You Fall》由 Sam Kim 親自作詞、作曲、編曲,IU 參與作詞,並邀請到《Kpop Star 5》優勝者 Chai 配唱。由 Sam Kim 與 IU 一起回想過去美好的日子,各自寫出男女演唱部分的歌詞,歌詞描述著即使時間流逝,也不會改變的淒美的回憶,以及向那曾經以為自己能夠忘記的某人,傳達冬天的問候。

這首《When You Fall》曾是 Sam Kim 11月23日發行的正規一輯主打歌強力候選,據悉,柳熙烈也非常喜歡這首歌,付出了相當多的心血擔任監製。這次 MV 也請到製作團隊 Behind The Scenes 的 Lee Rae Kyoung 導演執導,整部影片像是電影中的場景一樣,相當唯美。

(影片來源:1theK (원더케이)@YouTube)

Kpopn 的 LaLa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LaLa
Hi !! 我是 Kpopn 的 LaLa,為了第一時間追劇學韓語的瘋狂劇迷,希望可以在 Kpopn 和大家一起分享最新的韓流資訊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