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活動

《Super Show》長跑十年,動員人數超過兩百萬!圭賢驚喜現身東京場

Super Junior《Super Show 7》
圖片來源:Super Junior@Facebook

「韓流帝王」Super Junior 11月30日、12月1日在日本東京巨蛋舉行《Super Junior World Tour ‘Super Show 7’ in TOKYO》演唱會,這是他們在2014年《Super Show 6》之後,睽違四年再次登上東京巨蛋,一共吸引10萬名粉絲到場參加,就連目前正在服役,預計明年5月24日退伍的圭賢都驚喜現身,並演唱了個人單曲《在光化門》,讓現場粉絲一飽耳福!

而這次東京巨蛋演唱會也讓 Super Junior 長跑十年的《Super Show》系列演唱會總動員人數達成兩百萬啦!

Super Junior《Super Show 7》@日本東京
圖片來源:Super Junior@Facebook

《Super Show》系列演唱會2008年2月以首爾為起點展開,十年來陸續走訪台灣、曼谷、上海、北京、香港、馬尼拉、吉隆坡、新加坡、東京、大阪、福岡、橫濱…等亞洲地區,以及包含巴黎、倫敦、聖保羅、布宜諾斯艾利斯、聖地牙哥、墨西哥城與利馬… 等在內的歐美洲與拉丁美洲,總共在全球將近30個城市舉行超過140場的演出。

Super Junior 透過他們特有的親和力與充滿魅力的舞台,讓《Super Show》系列演唱會以「因為相信所以看 (믿고 보는*)」的好口碑繼續聞名全世界。而得知《Super Show》系列演唱會總動員人數達成兩百萬的他們也特地錄製了影片感謝 E.L.F (粉絲名),一起來看看吧!

(影片來源:Super Junior@Facebook)

** 因為相信所以看 (믿고 보는) 意思指不管內容或演出陣容如何,只要有他出演就一定會看,在此指「因為相信 Super Show 的好口碑,所以去看」,一般也可以用來形容演員

≡ Kpopn 的 CHI 報導 ≡
♦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CHI
2PM / SEVENTEEN / 少女時代... 네가 좋은 걸 어쩌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