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藝人

劇終不等於結束!《金秘書》團隊聚餐,全員大集合展現不變的友情!

《金秘書為什麼那樣》聚餐照
圖片來源:黃寶羅@Instagram

擁有高人氣的 tvN 水木電視劇《金秘書為什麼那樣》雖然在今年7月播畢,但劇終不等於結束,團隊在戲外仍維持著令人羨慕的好感情!

2日,《金秘書為什麼那樣》中飾演副會長附屬室科長「奉世拉」的黃寶羅在 Instagram 分享與導演朴俊和、朴敘俊、朴敏英、李泰煥、姜其永、表藝珍… 等人的聚餐認證照,並留言:「#金秘書為什麼那樣 永遠 #我愛你 我們團隊」(原文:#김비서가왜그럴까 영원하리 #사랑해 우리팀)

公開的照片中,《金秘書為什麼那樣》演員們齊聚一堂,讓人再度想起《金秘書為什麼那樣》的種種回憶。而 2PM 燦盛與姜洪錫因為行程關係未能出席參加,但黃寶羅也巧妙地將他們合成至圖片中,尤其躺在桌上的燦盛最為醒目又搞笑~

《金秘書為什麼那樣》聚餐照
圖片來源:黃寶羅@Instagram

另外,在今年6月6日至7月26日期間播出的《金秘書為什麼那樣》是夏季最受歡迎的電視劇之一,講述實力、外貌和財力兼具,卻超級自戀的「財閥二世」李英俊 (朴敘俊 飾),與完美地輔助他的「秘書界傳說」金微笑 (朴敏英 飾) 間的「辭職推拉」愛情故事。

≡ Kpopn 的 CHI 報導 ≡
♦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CHI
2PM / SEVENTEEN / 少女時代... 네가 좋은 걸 어쩌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