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藝人

《太陽的後裔》「一等兵」金玟錫12月10日入伍,將不舉辦公開活動

金玟錫
圖片來源:Newsen

在《太陽的後裔》飾演「一等兵」金基範的演員金玟錫真的要去當兵了!

金玟錫的經紀公司 Respect Entertainment 今天 (3日) 上午宣布:「最近結束電影拍攝行程的金玟錫,確定12月10日入伍服役,預計2020年7月退伍,入伍前的這段時間他會好好休息」,接著表示:「根據金玟錫希望安靜低調入伍的意願,當天將不會舉辦記者、粉絲活動」。

而2011年參加選秀節目《Super Star K3》後出道的金玟錫,接連出演《閉嘴!花美男樂團》、《太陽的後裔》、《Doctors》、《被告人》與《今生是第一次》…等多部電視劇深厚粉絲喜愛,並以《Doctors》在第53屆《百想藝術大賞》獲得男子新人演技賞。

另外,金玟錫目前尚有兩部電影《小丑們》與《完美男人》還沒上映,將讓粉絲們在他入伍後,能夠繼續見到他的身影!

≡ Kpopn 的 CHI 報導 ≡
♦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CHI
2PM / SEVENTEEN / 少女時代... 네가 좋은 걸 어쩌나 ♥